host

师父告诉我哥哥说叫我做某个佛婚礼的司仪
好庆幸哦。。。
希望可以做一个出色的司仪
做自己拿手的东西,总是开心+期待
此条目发表在心情涂鸦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host

  1. Mandy说道:

    SUP!!!??
    u be d wedding MC!!
    when will be ur turn to be the bridezilla
    me n him might end soon~
    i also dunno wht to do nw…
    juz waiting time to pass…
    coz we are hving our finals nw…
    so…. i juz leave things behind after exam.!
    uu add oil o ! take care

  2. Sh6wn说道:

    嗨~我来咯~司仪?哇~shika好幸福….竟然让她靠到一个多才多艺的女朋友…..真羡慕….嗯~谢谢你一直以来给我的鼓励哦!我会好好加油的!!!愿你可以永远快乐哦~要幸福哟~^^(p.s: 既然你知道我的生日,那~不妨让我也八八你的生日嘛~^^)

  3. G.Ni说道:

    嗯,我没有这么多才多艺就不像是狮子座咯。。。
    不然怎么引起你sir的注意啊???
     
    我的生日时shika的后两天
    你应该知道shika的生日把~~~
    他每年生日的时候都很怕去上课。。。
    怕给你们这些中学生整他~~~
    我本身斗整了他好几年~~~

  4. G.Ni说道:

    Anyway
    bcoz i\’m not free during that day, i din be the host…….
    well, i think i\’ll get the opportunity someday

留下评论